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宁夏赛区安排通知
宁夏
2022-11-18 09:22:48
阅读量:570

 
 

NOIP 2022(宁夏赛区)将于2022年11月26日(周六)在宁夏银川一中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11月26日8:30-13:00(4.5小时)。

考试环境:考生用机为Windows 10(CodeBlocks)+ 虚拟NOI Linux系统。考试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

请参赛学生11月24日(周四)9时起,凭新账号、密码(联系报名指导老师获取账号密码)登录NOI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参赛学生持报名时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彩色打印,考生签名)、核酸检测48小时阴性证明、承诺书(附件1,需下载打印并签字)前往指定考点(准考证上有详细考点信息)提交给监考老师,接受体温检测之后进入考场。

7 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参加考试。近 7 天内非涉疫地区学生,需在考前完成 3 天 2 次核酸检测,含 1 次 24 小时内核酸检测。若无有效证件,则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

联系人:刘丁

邮箱:liu.ding@126.com

宁夏省计算机学会

2022年11月17日

承 诺 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