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CCF CSP2022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宁夏地区认证的通知
宁夏
2022-09-15 10:06:33
阅读量:1367

 
 

CCF CSP 非专业级别的能力认证,分两个级别进行,CSP-J(入门级,Junior)和 CSP-S(提高级,Senior),均分别举办两轮:CSP-J1CSP-S1 及 CSP-J2CSP-S2。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CSP-J/S 的报名通知”精神,2022 年 CCF CSP-J 和 CSP-S将于月及10 月分别举行第一轮和第二轮认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形式及时间

1. 第一轮认证(CSP-J1 组、CSP-S1 组):第一轮认证方式为笔试。2022 18 日(周日)9:30-11:30 CSP-J1 组;14:3016:30 CSP-S1 

2. 第二轮认证:第二轮认证为机试,2022 10 22 日(周六)8:30-12:00 CSP-J2 组;14:30-18:30 CSP-S2 

二、认证地址

第一轮认证在银川市第十二中学致学楼(银川一中光华校区)举行第二轮认证具体认证地点另行通知。

三、认证要求

1.所有参加认证学生,请认真阅读CCF CSP-JS认证须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认证者进入考场时,只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2.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学籍证明及有效证件入场。请选手从CSP-JS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己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可只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

3.根据宁夏自治区防疫要求,所有参加人员进入认证点时必须提供以下防疫相关资料并遵守认证点防疫要求:

1) 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2)打印距认证时间24小时以内的健康码、行程卡;

3)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以上材料进入认证点时交给工作人员,资料不全、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允许进入认证点,按弃权处理。

4.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

1)近28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

3)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为红码有弹窗的;

5)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6)根据防疫政策,需要被隔离的;

7)其他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情况;

8)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如宁夏各市疫情防控要求有变化,会相应进行调整并公布。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丁

电子邮箱:liu.ding@126.com

宁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