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辽宁地区)考点安排
辽宁
2022-10-24 17:02:35
阅读量:2824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辽宁地区)考点安排

各学校: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辽宁地区)将于2022年10月29日(周六)在沈阳认证点举行,原定考点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开展认证现将考点情况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地点

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41号,东北育才学校信息中心

二、考试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入门级

提高级

、食宿安排:食宿自理。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认证点食堂不对外开放,参加认证的师生不能在校内用餐。

、考试环境:

CSP-J2/S2第二轮认证采用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

报到要求:

1.10月29日报到由各校带队教师完成,需要携带本校认证者签订好的CSP-J/S2022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选手签订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以及报到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以及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详见第六条各考点疫情防控要求)报到

2.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0月26-29日自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场。

3.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疫情防控要求:

1.按照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高风险区人员不能参加认证。中低风险区和有社会面病例所在县(市、区)的人员不建议参加认证。所有参加认证的同学需要提供居住地24日和25日两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26日前到达沈阳(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当地完成26-28日三天核酸检测,共提供连续五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行报到和比赛。考试当天选手凭身份证、准考证以及连续5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A4打印版进入赛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七、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到达沈阳后需遵照当地防疫要求管理。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辽宁省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和CSP-J/S辽宁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者自行判定是否参加认证,对于已缴费的认证者可以发邮件申请退费。请随时关注NOI官网各省新闻辽宁专栏查看认证动态。

八、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市负责人做好本地区参加认证选手的诚信教育。

联系人:刘老师 0411-82829712 微信:LN-NOIP

邮箱:lnnoi@dlu.edu.cn


CSP-J/S辽宁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2年10月24日

CSP-JS2022健康承诺书

关于参加CSP-JS的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