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CSP-J/S第二轮认证环境和考生注意事项(非常重要,选手必读)
辽宁
2019-11-14 11:35:43
阅读量:4596

 
 

根据CCFCSP-J/S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S第二轮认证用机应以NOI Linux系统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版本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注意事项

1、所有选手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的选手,让学校开学籍证明(应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校、年级、照片),学校盖章(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考场的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认证。

2、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水痘属于传染类疾病(呼吸道传染),必须严格隔离且按照规定应隔离14天。大连大学无法提供隔离的考试环境和条件,且监考人员也必须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患病选手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即便戴口罩也要与外界接触,难免会有疏漏。因此,患病选手不可以参加第二轮认证,辽竞委将退还选手认证费用(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如果患病不报仍然参加认证的选手,取消其第二轮认证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本人和家长承担。

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一九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