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8) 辽宁赛区报名通知
辽宁
2018-09-05 16:02:34
阅读量:5174

 
 

辽宁省各参赛单位: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简称NOIP) ,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组织的学科竞赛活动,旨在普及青少年计算机科学知识、给那些有特长的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从而培养和选拔优秀计算机人才。

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将继续组织辽宁省青少年参加此项活动。比赛将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初赛形式为笔试和上机测试,复赛形式为上机测试。201861日至920日为报名阶段。10月13日进行初赛,11月10-11日进行复赛。具体报名方法、比赛时间、比赛地点见辽宁赛区委员会相关通知。

现将辽宁赛区活动方案发给你们,望参照组织实施,并通过赛事活动推动我省青少年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附件一:辽宁赛区活动方案

附件二:辽宁赛区参赛报名表格



辽宁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