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CSP-J/S2022第二轮认证考试通知
江西
2022-10-18 08:36:38
阅读量:3728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按照CCF统一安排,将于20221029日全国同步举行。现公布江西省认证点相关注意事项。

一、认证九江学院-实训楼三楼机房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实训楼

二、第二轮认证时间: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三、认证注意事项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认证者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认证者从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行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护照或户口本。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认证测试期间,认证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防疫事项

(1)认证者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认证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除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地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目前正在接受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红码”、“黄码”且未排除风险的人员。

2)认证前和认证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3)认证当天应预留充足入场时间,严格落实“四查一戴”要求(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体温、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承诺书交由考场工作人员留存。

4)认证者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在测试过程中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理。

5)认证者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或谎报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如根据认证点属地防疫要求限制,存在有认证者因不符合防疫要求不能进入考场考试的情况,属于不可抗拒的客观政策因素,CSP-J/S江西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认证环境与评测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以NOI Linux2.0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者源程序提交CCF评测

带队老师及认证者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江爱文 jxnunoi@126.com

江西省CSP-JS组织单位

20221017日

健康承诺书


附件:

九江学院实训楼-百度地图

九江学院实训楼地图


特别提醒:为防疫管理的方便,从学院外面进来的认证者和家长建议到北门进。

北门路线


附近推荐宾馆及校内路线:

1)九江学院濂溪宾馆(校内,九江学院南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前进东路551

南门路线


2)九江鸿鹄商务酒店(九江学院西门、北门)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青年南路(九江学院西大门对面)

路线1

南门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