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江西)
江西
2022-09-28 11:07:08
阅读量:703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顺利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20221029日举行现公布江西省认证者第一轮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在考点容量允许及不影响赛事组织秩序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更多的考生进入第二轮。晋级名额分为普通名额奖励名额

1. 普通名额:达到本省晋级分数线。其中,CSP-J入门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50分。CSP-S提高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35分。

2. 奖励名额:在此次第一轮认证中承担较大规模认证人数的考点学校,可推荐不超过2名进入第二轮;近年来为承办CCF NOI相关活动做出较大贡献的学校可推荐不超过2名进入第二轮。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认证者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第二轮认证报名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江西认证点取消,CCFCSP-J/S江西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

CSP-J2

CSP-S2

地址:认证考点待后续在NOI官网-江西新闻版块公布


联系人:江爱文 jxnunoi@126.com

NOI江西省组织单位

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