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报到通知
江苏
2019-11-07 09:59:59
阅读量:6165

 
 

各有关学校:

CSP-J/S2019第二轮认证江苏赛区将于20191115日(周五)----1117日(周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大厅

2、报到时间: 111510:00—15:00

3、食宿安排:食宿自理,学校提供校内部分食堂,可选择性购买。由于税务局增值税开票系统升级,目前学校暂时无法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恢复开票时间不确定,今年无法开具餐费发票。

4、联系人:  曹老师,13057583165(南航) 

                    张老师,15715182197(省办)

5、报到注意事项:

(1)专家及工作人员请于15日上午10:00在南航江宁校区1号楼6楼机房报到,15日将对机房考试环境进行检查。

(2)参赛选手请于1114日后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到时凭准考证、签订好的认证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领取参赛证,考试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及参赛证进场。

 (3) 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学校不委派带队教师的,由家长带队管理学生。各市领队应统计本市参加的带队老师,填写附件21111前发送至邮箱:jsoi@163.com。请各市领队、带队老师于111515:00前完成报到,1516:00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认证前会议,请各市领队、带队人员参加会议,如未能参加会议的,由各市领队负责传达会议精神。

(4) 1117日上午9: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省冬令营方案研讨会 ,请全体省级教练员参会。

(5)仅参加16日下午J组认证的选手,可以选择在16日上午9:00-11:00报到,报到地点为计算机学院实验楼西门一楼大厅。

6、餐费

食宿及交通费用各学校自理,报到时可购买餐券。早餐10元,午餐20元,晚餐20元,餐券可在指定食堂内使用,食堂不可使用现金支付。餐券使用范围:慧园餐厅、书香餐厅的部分窗口。为方便统一管理,以上费用一经收取概不退还。

7、报到路线:

南航将军路校区位于江宁开发区将军大道29 ,今年不安排接站,请各校自行前往,报到路线推荐:

A.自行前往的老师和同学可参考以下提供线路到校(各车站——南航将军路校区)。

1)南京火车站:(1号出口进) 乘坐地铁1号线,在软件大道站下车(2号口出),步行至尹家巷站,乘坐768 ( 719 ) ,在南航北门站下车,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48

2)南京南站:9号出口进,乘坐机场S1线 , 翠屏山站下车,2号出口出,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19

3)中央门长途汽车站:步行至小市站乘坐地铁3号线,在胜太西路站下车,下车向西1129米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53元)

4)南京长途汽车东站:69 (长途东站上,新庄广场东站下,1),换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上,胜太西路站下,13),下车向西1129米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49

B包车及自驾前往:

往南京机场高速方向,在翠屏山出口下,红绿灯右转1千米到。

学校位于将军大道口,在海关大楼、江宁区管委会以北。请从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小西门或东门进入,校内统一施行外校车辆计费系统,请离校时根据计费显示缴纳临时停车费。为保证车辆有序引导停放请有入校需求的学校/家长填写统计问卷https://www.wjx.cn/jq/49148496.aspx

8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没有身份证的选手请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

9、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附件:1诚信承诺书

2、领队及带队教师回执

3、日程表

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周边示意图

 

                                                              CSP-J/S江苏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