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CCF NOI 2024吉林省选拔方案
吉林
2024-01-02 16:31:14
阅读量:240

 
 

根据CCF关于NOI 2024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具体规则可参看中国计算机学会NOI网站。

经省竞赛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讨论通过,NOI2024吉林省选拔方案如下:

1.参赛选手应为参加过NOIP2023比赛的学生(非高三学生), NOIP成绩最低不低于全国三等奖基准分数线。

2.省选选拔形式:由NOIP 2023(A)成绩(标准分,占40%)和NOI2024联合省选(B)成绩(标准分,占60%)确定。

省队选拔最终成绩= NOIP2023(A)成绩标准分×40%+联合省选(B)一试成绩标准分×30%+联合省选(B)二试成绩标准分×3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其中,标准分计算方式为:该场考试选手成绩/该场考试吉林选手最高成绩.

3.吉林省按照总成绩排名依次分别进入A类和B类。女生名额按中国计算机学会规定选拔。

4.比赛日期初步定于2024 年3月2、3日上午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不再区分A/B试卷类型,吉林省参加多省联合省选,委托第三方命题和评测。地点初定在长春市十一高中,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666号。

5. 各参赛学校应于2024年2月30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报送吕巍老师。邮箱:lvwei@jlu.edu.cn;电话:85159415

6. 参赛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无效)、准考证,严禁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电子产品,否则不准进入考场。

特此通知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

                                          2023年12月26日

NOI2024省选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