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P 2023 吉林省报名通知
吉林
2023-10-19 15:21:23
阅读量:2376

 
 

依据《CCF关于NOIP 2023的名额分配方案》,现将2023年吉林省NOIP报名规则发布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基本名额和激励名额(A+B类,合计113人)

报名条件:成功参加CSP-S 2023吉林省第二轮认证的高中选手。最终入围名单根据第二轮成绩以及机位数量审核选取,其中,女选手将不少于A类名额的10%

2.推荐名额(C类)

CCF认可的指导教师推荐,推荐必须有理由,由省组织单位负责审核:

1)纪念NOI创建35周年钻石教练可推荐3名;

2)纪念NOI创建35周年金牌教练可推荐2名;

3)当年为CCF青少年培训讲课的讲师可推荐2名;

4)具有CCF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指导教师资质证书者可推荐1名;

5NOI各省特派员每人可推荐10名,优先保证基础薄弱的学校或无指导教师的学生;

3、初中生体验赛(D类)

报名条件:初中生,且CSP-S第二轮达到省一等评级分数线。最终入围名单将由省组织单位审核选取。

二、报名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教师填写附件1中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vwei@jlu.edu.cn(吕老师)。

C类报名请同时提交具备推荐资格的证书等证明材料,否则无效。不受理个人报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最迟不得晚于102314:00



吉林省组织单位

                                                             20231019

NOIP 2023报名表-吉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