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二轮晋级规则(吉林)
吉林
2022-09-27 13:28:15
阅读量:6140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吉林)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CSP-J/S认证。

条件二:第一轮认证分数达到吉林省认证分数线(入门组 40 分,提高组   20 分)即可参加第二轮CSP-J/S认证。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内查询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成绩,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奖励名额

为了促进吉林省青少年编程项目的发展,设置奖励名额进入CSP-J/S第二轮,奖励名额总数不超过20人。

1、特派员奖励名额:有5名推荐晋级第二轮名额。

2、贡献学校奖励名额:近两年承办CCF NOI和吉林省相关活动的学校(CSP、NOIP、省选),每举办一次,有3个奖励名额。

3、高水平教练员奖励名额:近两年指导学生获得NOI铜牌及以上成绩的教练员,每位教练有1个奖励名额。

四、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