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吉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吉林
2019-11-14 11:36:11
阅读量:3582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19吉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2、认证考点

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考点设在吉林大学计算机大楼(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3、考生安排

1)考生范围:已经晋级第二轮并成功完成了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与缴费的考生。名单请查看附件1与附件2

2)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30分钟到考点查询所在考场。

二、第二轮(CSP-J2/S2组)考试注意事项

1、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2、认证考务须知

认证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行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签字、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三、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以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

吉林省联系人:吕巍  0431-85159415

邮箱:281698287@qq.com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