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湖南赛区)安排通知
湖南
2022-11-18 09:21:49
阅读量:2207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将于2022年11月26日(周六)全国统一进行。现将NOIP2022湖南赛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地点:长沙市一中金山桥学校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路与彩霞路交叉口东南角

2.考试时间:11月26日8:30-13:00(4.5小时)

3.考试环境与评测:考生用机为NOI Linux2.0系统。考试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

4.下载准考证通过审核、具有参赛资格的参赛学生11月24日(周四)9时起,凭新账号密码(联系报名指导老师获取账号密码)登录NOI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下载准考证。

注:选手登录系统下载准考证号(登录系统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

5. 疫情防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参照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长沙市及考点学校所在区防疫要求。

注:

(1)参赛选手要求近28天无境外旅居史,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无弹窗;

(2)考前一天将收集即时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的电子版。(通过二维码或发布链接收集)行程卡的行程中不得出现中高风险地区,否则不得进入考点;

特别建议:由于当前疫情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考生可自愿按照考点属地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到达考点城市

(3)参赛选手要求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

(4)考试当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检测表和承诺书(见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前1天或当天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彩色打印件、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要求跟报名证件号码一致)NOIP2022准考证和诚信承诺书(见附件)前往指定考点(准考证上有详细考点信息),提交纸质防疫材料(附件1,需下载打印并签字,考试当天提交监考老师)接受体温检测扫场所码、查验实时健康码和行程卡通过之后方可进入考场。

所有防疫材料不得作假,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邮箱:248133074@qq.com

湖南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22年11月17日

NOIP2022健康检测表和承诺书

考点个人健康承诺书

NOIP2022考生诚信承诺书(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