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19第二轮湖南省认证安排通知
湖南
2019-11-15 14:25:03
阅读量:10975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由湖南NOI竞赛委员会负责组织的湖南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11月16-1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组为一试,详见表格。

2.CSP-S2组为两试,分两天进行,详见表格。

第二轮认证时间(CSP-S2/J2组)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二、第二轮认证地点

第二轮认证地点为:湖南大学机考中心(即湖南大学南校区前进楼)。

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4号线从湖南大学站2号口出来后直接往南步行约200米即到。准备开车去的选手或家长请务必提前前往考点附近了解周围的交通环境,注意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内,及由于湖大处于风景名胜区周末可能堵车

外地选手请及早预订周围酒店。

 

二、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根据CCF对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湖南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以Win+NOIlinux虚拟机或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由认证选手在考前申报。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请认证选手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11月14-17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认证。

2.考号随机分配,请根据附件提前确认认证地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选手自行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邮箱:admin@hnoi.cn 

 

 

CSP-J/S湖南认证组织单位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