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湖南)
湖南
2019-11-04 16:50:52
阅读量:1233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一轮认证于20191019日举行,现公布本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附件在本页面最下面,请一直拖到最底)。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

一、第二轮认证时间(CSP-S2/J2组)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二、第二轮认证地点

第二轮认证地点为:湖南大学机考中心(即湖南大学南校区前进楼)。

建议绿色出行,乘坐地铁4号线从湖南大学站2号口出来后直接往南步行约200米即到。准备开车去的选手或家长请务必提前前往考点附近了解周围的交通环境,以免到时候造成拥堵。

外地选手请及早预订周围酒店。

三、第一轮晋级第二轮规则

本次湖南地区第一轮晋级第二轮的规则见附件(附件在本页面最下面,请一直拖到最底)。成绩公示的两个文档中最后一列的字母对应的是晋级规则中的晋级类别。

在按照晋级规则确定所有类别选手后,剩余名额将作为增补名额(T2类),增补名额直接按照成绩从高到低选取,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1S54分及以上的选手、J46.5分及以上的选手,没有进入ABCDE类的(放弃选手例外,见第3条说明),均可晋级第二轮,标注为T2类;

2)增补名额线不影响ABCDE类选手的划分和数量,比如如果甲是C类晋级选手,但是他的成绩在增补线上,那么他仍然是C类晋级选手而不是T2类,他的C类名额不会顺延到增补线以下的选手上;

3BC类主动放弃的选手,如果递补选手在增补线上,则恢复放弃选手晋级资格,否则状态仍然为放弃;

四、证件要求

如果您注册的时候选择的是身份证,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户籍证明、社保卡等法定带身份证号码和照片的身份证件或证明参加考试。不能使用电子身份证,因为考场内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而且考点内全楼屏蔽手机信号,所以电子身份证无法使用。

如果您注册的是护照,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期内护照参加考试。

如没有携带证件或证件不符合要求,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五、其他

1、未参加第一轮认证者不具备参加第二轮认证的资格;第二轮认证实行网上注册、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第二轮认证。

2、请认证者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造成损失由认证者自行承担。

3、第二轮认证报名需要重新在系统注册,详情请见NOI官网首页动态新闻。

4、报名后请关注NOI官网新闻并经常查看自己的报名邮箱,以免错过重要消息。

联系人:杨老师,13007432216

                

CSP-J/S湖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11月1日

 

 

附件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