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河南省)
河南
2022-09-27 13:28:02
阅读量:13479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河南省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正常参加河南省CSP-J/S第一轮认证且达到本省认证分数线(入门级44.5分,提高级15.5)即可参加第二轮CSP-J/S认证。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所有认证者成绩以本人在报名系统查询为准,晋级情况见下面附件。学生获得晋级资格后,才可以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认证地点和安排:请密切关注NOI河南省新闻(https://www.noi.cn/gs/xw/hn1/)或者CSP报名网站“新闻列表”(http://cspsj.noi.cn/)关于第二轮的最新通知。

四、疫情防控说明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建议学生和同住人员都不要离开河南省。若因疫情管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河南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活动无法开展或者局部某地区疫情导致部分学生无法参赛,中国计算机学会、CSP-J/S河南省认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晋级第二轮的学生自行判定是否报名下阶段认证。参加第二轮认证的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后续通知。


联系人:宋老师

邮箱:iesyguo@zzu.edu.cn


河南CSP-J组第一轮晋级情况公示

河南CSP-S组第一轮晋级情况公示


CSP-J/S河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