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海南)认证者须知
海南
2023-10-16 10:59:44
阅读量:1974

 
 

CSP-J/S 2023第二轮认证(海南)将于202310月21日(周六)在海口认证点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时间

入门级

提高级

202310月21日(周六)

08:30-12:00

14:30-18:30

认证地点详见准考证,认证场地不提供停车,请绿色出行。

二、考试环境

CSP-J2/S2第二轮认证考场提供Windows 10/11系统电脑,集成开发环境:DEV-C++5.11。在Windows 10/11系统下启动虚拟机运行NOI Linux 2.0系统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统一评测。

我们建议选手在 NOI Linux 2.0 系统内完成编程调试比赛。若选手选择在 Windows系统内完成编程调试,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须自负有关责任。

三、认证考试注意事项

1.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2.请认证选手从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行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护照或户口本。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四、特别提醒

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户口本)和准考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请各校带队老师做好本校认证选手的诚信教育。

联系人:黎老师

邮箱:lcaim@126.com

海南省计算机学会

2023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