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CF NOI 2023黑龙江省队选拔的通知
黑龙江
2023-03-17 09:02:37
阅读量:943

 
 

各参赛学校:

按照《CCF关于NOI 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的文件精神以及黑龙江省赛区实际情况,经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研究决定,将于2023年4月1-2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58号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举办省队选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比赛分两试进行,具体时间如下:

第一试比赛时间,2023年4月1日(周六)。

选手入场时间:7:40 - 8:10

环境测试时间:8:10 - 8:20

正式比赛时间:8:30 - 13:00

第二试比赛时间,2023年4月2日(周日)。

选手入场时间:7:40 - 8:10

环境测试时间:8:10 - 8:20

正式比赛时间:8:30 - 13:00

二、地点

学校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公滨路58号

比赛场地: 哈尔滨德强高级中学-尚德楼3楼320室

三、参赛人员

依照CCF关于省选规定,参加过黑龙江省NOI 2023年春季测试的学生,且成绩以 CCF NOI 公布各省分数线为准,如 CCF 未明确,则成绩在100分(含100分)以上(不含高三选手)。

四、有关说明

1. 入选省选赛的选手按照自愿原则参加选拔,不参加者视为自愿放弃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2. 无参赛费,所有参赛选手须由学校统一报名。各学校负责将本校报名表在2023年3月21日前报送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Email信箱:hljnoi@163.com)。逾期无效。本次省选赛不接受个人及其他单位组织的报名。如报名存在特殊困难,请直接与赛事组委会联系。

4. 此次试卷采用中国计算机学会统一试题

5. 选手参赛时需携带身份证,以便考试时核实选手身份。

6. 提供的语言环境:C、C++(虚拟机:NOI LINUX 2.0,要求选手在 NOI Linux 2.0 系统内完成比赛。如自行在 Windows 系统内编程,并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到影响,选手自负责任);

五、女生竞赛事项

根据《2023年女生竞赛报名通知》(https://www.noi.cn/xw/2023-03-16/788083.shtml),女生竞赛采用NOI 2023统一省选考试,与省选同步在各省举行。

报名参赛的女选手须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

1)女选手参加NOI 2023春季测试且分数高于(含)100分;

2) NOI 2023春季测试成绩排名位于所在省女生前四名(含)。  

报名方式同省选,备注参加女生竞赛。


附件1:NOI 2023黑龙江省省选方案

附件2:NOI 2023黑龙江省选拔报名表             

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