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1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黑龙江
2021-10-15 16:12:34
阅读量:117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20211023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1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 认证时间、地点及报到安排

1. 时间

日期

8:30-12:00

14:30-18:30

20211023日(周六)

CSP-J2

CSP-S2

2. 地点

1)哈尔滨认证点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30号,哈尔滨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逸夫教学楼六楼,计算机教室

认证人员:哈尔滨赛区

2)齐齐哈尔认证点

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同乐胡同36号,齐齐哈尔第二十九中学,明德楼二楼,计算机教室

认证人员:齐齐哈尔地区,黑河市

3)牡丹江认证点

地址: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正门威虎山路德远天玺18号楼101

认证人员:牡丹江地区,七台河,鸡西

4)佳木斯认证点

地址:佳木斯市桥北路15号,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二校区(从东侧门进入), 实验楼310

认证人员:佳木斯地区

5)大庆市认证点:

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秀水路4号,大庆实验中学,H402H403计算机教室

认证人员:大庆地区

3.报到

请考生携带有效证件于20211023日(周六)考前1小时,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安排,并上交防疫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查。

1 提前在系统(cspsj.noi.cn)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 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 主办方不安排接站及食宿,不为考生及指导教师提供午餐及饮用水,请指导老师、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4 报到时,参加认证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出于防疫要求,指导教师及家长不能进入认证场地。

5)疫情期间不设报到及试机环节。

二、 认证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所有参加认证的考生需严格遵守考场的防疫要求,进考场前出示绿色通行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2. 考试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集成开发环境:DEV-C++Codeblock;及NOI Linux虚拟机;

辅助工具: WinRARPDF阅读器等

认证环境是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并根据绝大多数指导老师的意愿决定的,与CCF官方要求有所差别,请认证选手自愿承担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3. 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s://www.noi.cn/gynoi/jsgz/2021-07-16/732450.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联系人:徐悦竹,潘海为

手机:045182568031,邮箱:hljnoi@163.com

附:

CSP2021黑龙江认证防疫方案

个人防疫承诺书



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