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19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黑龙江
2019-11-14 13:58:25
阅读量:4009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19黑龙江省第二轮认证事项。

      一、       认证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时间

日期

8:30-12:00

14:30-18:00

20191116日(周六)

CSP-S2day1

CSP-J2

20191117日(周日)

CSP-S2day2

 

2.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21B教学楼东侧2-4楼机房(475,376,276机房)。

3.注意事项

120191115日(周五)下午安排试机环节,时间为13:00-18:00。有需要的选手请携带准考证到21B478机房进行试机,每批次40人,试机时间为20分钟,请选手合理安排试机时间。

2   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己打印,认证时需要出示。

3   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4   主办方不安排接站及食宿,请指导老师、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5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患传染病(如:水痘)选手不允许参加认证,退还选手认证费用(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如果患病不报仍然参加认证的选手,取消认证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本人和家长承担。

     二、       认证考务规定、考试环境、评测方式

1.   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2.   考试环境

CSP-S2

NOILinux + CodeBlock

CSP-J2

Windows + DEV-C + CodeBlock

辅助工具: WinRARPDF阅读器等

3.   评测方式

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8903618620,邮箱:

  

                            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