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2023湖北省省队选拔方案
湖北
2023-03-13 09:36:17
阅读量:977

 
 

根据CCF《关于NOI2023省选相关组织工作的通知》、《CCF关于NOI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CCF NOI2023湖北省省队选拔活动将于202341-2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选拔参加全国统一省选,由CCF统一命题,统一评测。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1、本次选拔活动分为两试,均为机试,时间为:

一试:2023年4月1日(周六),8:30-13:00

二试:2023年4月2日(周日),8:30-13:00

2、考点安排: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中心

3、考试环境:NOILinux 2.0虚拟机

CCF最终评测将在NOILinux2.0下进行,如自行在Windows系统其他环境内编程,选手自己承担因系统差异导致成绩受影响的后果。

4、活动期间,选手交通、食宿自理。

二、选拔规则

1、省队选拔综合成绩包括NOIP2022成绩和省选成绩两部分,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

综合成绩 = NOIP2022成绩/NOIP2022最高分*400+省选成绩/省选最高分*600

2、严格按照选手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CCF关于NOI2023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选拔省队队员。

三、选手报名

1、CCF NOIP2022成绩在30分以上(含)的非高三选手自愿报名,具有省队选拔资格。

2、根据考点的容纳情况及报名选手NOIP2022成绩(由高至低)可接收部分非正式选手,待报名结束后确定。非正式选手没有省队选拔资格。

3、即日起至2023年3月18日。以学校为单位,由指导老师发送附件报名表至邮箱zhraner@hust.edu.cn。

四、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2、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

3、其他未尽事宜参照CCF NOI相关规定执行。



           湖北省计算机学会

2023年3月11日

NOI2023省选报名-学校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