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22(湖北赛区)安排通知
湖北
2022-11-18 13:09:45
阅读量:1648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安排,CCF NOIP2022将于11月26日在全国各省同步举行。现将湖北赛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08:30-13:00。

2. 考点:华师一附中、华中科技大学(鉴于当前疫情和单位管控情况,具体考点信息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二、比赛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比赛提供Windows+DEV-CPP和NOI Linux虚拟机两种环境。使用NOI Linux虚拟机的选手由指导教师预先申请,未申请的选手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2.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所有选手需严格遵守武汉市及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非武汉市选手最迟11月23日到达武汉市备考。所有选手自11月23日起在武汉市连续三天每天进行核酸检测

2. 考点仅允许参赛选手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学校盖章的学籍卡/学籍证明、身份证件、24小时健康码和行程码(合并在一张A4纸上,彩色打印,并标记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核酸检测报告(11月23-25日武汉市检测机构出具)、承诺书(附件,需下载打印并由选手和家长签名)前往指定考点(详见准考证)。以上材料进入考场时由考务人员核收,资料不全、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允许进入考场,取消比赛资格

3. 比赛期间,所有选手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考务人员的体温测量。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报告,并服从考务人员的安排(必要时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4. 如有以下情况的,一律严禁参加本次活动: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根据防疫政策,需要被隔离或居家监测的;其他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情况。

四、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 参赛选手的新账号和密码以邮件形式下发,请选手在11月24日9点以后凭新账号密码登录NOI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下载准考证。

2.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9-09-30/710458.shtml)、《关于NOIP数据提交格式的说明》(https://www.noi.cn/gynoi/tlgd/2015-10-28/710439.shtml)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3. 请选手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做好参赛准备。

4. 其他未尽事项,将在报名系统内新闻方式发布,并以邮件形式通知选手,请注意查收。

五、联系方式

  郑老师,zhraner@hust.edu.cn

 

 

NOIP湖北省组织单位

2022年11月18日

CCF NOIP 2022防疫及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