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湖北)
湖北
2022-09-28 13:25:55
阅读量:13383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9日举行,现公布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分数线。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省组织单位根据今年CSP-J/S第二轮认证承办单位机器容量,以及今年考点设置情况,确定CSP-J/S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1. A类选拔。选拔条件为:

    a) CSP-J成绩超过J组全省平均分的选手,CSP-S成绩超过S组全省平均分的选手。

    b) 以地市为单位,CSP-J成绩地市排名前48%且分数不低于30分的选手,CSP-S成绩地市排名前83%且分数不低于20分的选手。

    按此规则统计各地市A类选拔分数线为:


各地市分数线

J组

S组

鄂州

44.5

47

恩施

45.5

42.5

黄冈

44

21.5

黄石

45.5

28

荆门

40

荆州

45.5

32

十堰

41

随州

36.5

40.5

武汉

45.5

35

仙桃

34

21.5

咸宁

39

47

襄阳

41

27

孝感

45.5

36.5

宜昌

45.5

29.5

说明:在“个人报名-武汉”和“个人报名-非武汉”中报名的选手归入学籍学校所在地市进行计算。  


    2. B类奖励。奖励承办第一轮认证的考点单位。计算方法为:

  a)每个考点单位按考场设置情况分配基础奖励名额,每个组别分配1个基础奖励名额。

  b)有本单位选手参加、且接收本区(武汉市)或本市(非武汉市)其他单位选手参加的考点,分配1个奖励名额;如接收区外(武汉市)或市外(非武汉市)选手参加的考点增加2个奖励名额。

  c)组别无本单位选手参加、但仍设有考场的考点,分配一个奖励名额;接受非本单位选手人数每增加100人增加一个奖励名额。3个封顶。

  d)每个考点单位的奖励名额仅用于本单位内报名选手,且选手分数不低于所在组别晋级选手的最低分,由各考点单位按成绩从高到低推荐。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在报名系统(http://cspsj.noi.cn/)中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第二轮报名选手须为在校中小学生,取消社会认证者第二轮报名。未晋级或不符合条件但自行缴费者,责任自负。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年10月29日(周六)

CSP-J2

CSP-S2

第二轮认证将在武汉市以线下方式举行,具体考点和考场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在报名系统中公布。所有认证者均须在武汉市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参加认证的选手需遵循武汉市及考点单位的疫情防控规定,并按要求上传和提交相应材料。若因局部疫情或个人原因导致认证者无法参加认证,责任自负。

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CSP-J/S 2022第二轮湖北认证点取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J/S湖北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晋级第二轮的认证者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报到通知、疫情防控要求和补充通知等后续在本网站我省新闻栏目或报名系统新闻列表通知(需登录)中发布,请认证报名者关注和务必及时查看。



湖北省组织单位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