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湖北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湖北
2021-10-15 16:11:33
阅读量:3585

 
 

经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权,湖北省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3日在武汉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第二轮认证时间和地点

1.CSP-J2组(入门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08:30-12:00。

2.CSP-S2组(提高级)认证考试:2021年10月23日(周六),14:30-18:30。

3. 考点安排:

考点1: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南一楼计算机学院教学中心实验室

考点2:华中师大一附中(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特1号)

东科技楼四楼

二、    第二轮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本次认证提供Windows和NOI Linux虚拟机两种环境:

a)   NOILinux虚拟机系统为官网发布的NOI Linux2系统,使用系统自带的编程环境;

b)   Windows环境下提供DEV-CPP编程环境。该环境为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确定,如使用,请选手自己承担因环境不一样造成程序在评测中出现问题的后果并且放弃申诉的权利。

2.认证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源程序交由CCF NOI竞赛办公室统一安排评测,评测环境为最新版本的NOI Linux。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官网通知。CCF不受理因比赛环境与评测环境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三、疫情防控要求

1. 所有选手需严格遵守武汉市及考点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所有考点仅允许参加认证的选手进入校园,指导教师和家长等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 所有选手参赛时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护照/户口本。没有身份证/护照/户口本的选手,由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校、年级、照片),学校盖章,否则不予参加。

3. 所有选手均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学籍证明从华中科技大学或华中师大一附中南大门进入校园。

4. 所有选手进入考场前需出示身份证/护照/户口本、准考证,并提交“武汉战疫”健康码(绿色、10月21日及以后)打印件、填写完整并由选手及家长签名的防疫安全承诺书(见附件,选手、家长签字)进入考场。若无法提供健康码,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费用自理)。没有健康码或核酸检测结果、或协议签署不完整的选手一律取消认证资格。

5. 认证期间,请所有选手戴好口罩并自备足量的口罩和酒精消毒湿巾,认证期间接受考务人员的体温测量。如遇突发状况,需及时报告,并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

四、赛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 请使用NOILinux的选手在10月19日之前填写下面的在线收集表,以便安排考场。

                【腾讯文档】CCF CSP第二轮认证湖北赛区NOILinux使用登记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Gt5ZWtwcm1RVE1G?_w_tencentdocx_form=1

2. 请选手在10月20日后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查看和确认认证考点。认证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地点参加认证,因走错认证地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 请学校、指导教师和家长考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NOI官网上的条例规定和技术规则,包括《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做好选手的诚信教育工作。

4. 因疫情影响,本次认证不设试机环节。认证选手提前45分钟进入考场,检查机器和熟悉环境。考场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选手可以自带,认证结束后请带走随身物品,保持环境清洁。

5.请各位教师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组织学生有序参加,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6. 其他未尽事项,将在报名系统内新闻方式发布,并以邮件形式通知选手和指导老师,请注意查收。

五、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考点:郑老师,zhraner@hust.edu.cn

  华中师大一附中考点:马老师,17890190@qq.com

 

CSP-J/S湖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10月15日

CSP 2021防疫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