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
贵州
2022-09-28 10:17:02
阅读量:436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9日举行,现公布贵州省第一轮认证成绩和贵州省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CSP-J/S认证。

条件二:第一轮认证分数达到贵州省认证分数线(入门组32分及以上,提高组23分及以上)即可参加第二轮CSP-J/S认证。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系统内查询第一轮认证成绩;请认证者仔细核查成绩及是否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奖励名额

为了促进贵州省青少年编程项目的发展,设置奖励名额进入CSP-J/S第二轮奖励名额总数不超过20人。

1、特派员奖励名额:有5名推荐晋级第二轮名额。

2、贡献学校奖励名额:近三年承办CCF NOI和贵州省相关活动的学校(CSP、NOIP、省选),每举办一次有2个奖励名额。

四、第二轮认证信息及注意事项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21029日(周六)

CSP-J2

CSP-S2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贵州认证点取消,CCF、CSP-J/S贵州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15285956634)(工作日上班时间)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