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贵州赛区)通知
贵州
2021-11-17 14:06:41
阅读量:0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关于NOIP2021的报名通知》,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P2021)将于2021年11月20日8:30-13:00举行。经省组织单位申请,贵州省科协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同意,NOIP2021贵州赛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选手

符合NOIP2021贵州赛区参赛资格的竞赛选手通过自愿报名,省组织单位审核,CCF批准产生。

二、竞赛考点

根据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NOIP2021贵州赛区考点安排如下:

考点

考点选手来源

考点联系人

考点地址

贵阳市第一中学

贵阳、黔南、黔东南、铜仁

李老师(13639104894

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1号

安顺市第二中学

安顺、黔西南、六盘水、毕节

刘老师(18085331033)

安顺市开发区水路20号

遵义市第四中学

遵义

老师(15085058081

老师(18275525293

遵义市新蒲新区遵义市第四中学

三、竞赛费用说明

参赛选手无需缴纳参赛费,带队教师食宿及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四、其他

1.选手19日自行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选手可提前1个小时到考点学校报到,选手随身携带准考证、报名注册时的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若证件遗失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提交赛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备用口罩等物资。

3.家长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赛选手原则上需其学籍所在学校指导教练带队参加,或由家长带领参加,安全由该学校指导教练和家长负责,考点对参赛选手不承担安全责任。

4.当天比赛结束后,带队教练和参赛选手尽快离开考点,避免聚集。

5.参赛选手请仔细阅读NOI网CCF NOIP系列活动考场纪律,严格执行考场纪律。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