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贵州)
贵州
2021-09-27 14:15:02
阅读量:3947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1)第一轮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23日举行,现公布贵州省认证者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A类名额:正常参加了第一轮认证且达到贵州省晋级分数线,CSP-J入门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30分(含30分);CSP-S提高组第二轮晋级分数线为:13分(含13分)。

B类名额(奖励名额):作为第一轮认证考点的学校可获得不超过5个额外的第二轮晋级名额(优先分数高者;在同一学校相同分数的情况下,优先高年级学生)。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请见本通知附件,认证者可凭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

三、第二轮认证信息


时间

08:30-12:00

14:30-18:30

20211023日(周六)

CSP-J2

CSP-S2

四、第二轮认证说明      

        第二轮认证点设在贵州师范学院,参加第二轮认证的所有认证者须到贵阳市参加认证,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张老师(15285956634)(工作日上班时间)

联系邮箱:gznoi@gznc.edu.cn


CSP-J/S贵州认证组织单位

 2021年9月27日

CSP-J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贵州)

CSP-S 2021第一轮认证成绩—(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