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2第一轮认证成绩公示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广西)
广西
2022-09-27 18:43:01
阅读量:16211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已结束,第二轮认证将于10月29日举行。现公布广西壮族自治区认证者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

一、第二轮晋级规则

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2022的通知》,正常参加了第一轮 CSP-J/S 认证且达到分数线的认证者各级进入第二轮的分数线如下:

1入门级:CSP-J1第一轮成绩在31.5分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J2 第二轮报名。

2提高级:CSP-S1第一轮成绩在28分及以上的选手可以进入CSP-S2 第二轮报名。

二、第一轮认证成绩

认证者可登录cspsj.noi.cn进行查询请认证者仔细核查名单,确定晋级后,再进行第二轮认证相应组别报名和缴费。没有CSP-J/S2022第二轮认证资格的同学,不得报名。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一旦造成错误报名,责任自负。

三、第二轮认证时间、地点和安排

1.CSP-J/S2022第二轮认证时间

CSP-J入门组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8:30—12:00)

CSP-S提高组考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下午(14:30—18:30)

2.CSP-J/S2022第二轮认证地点: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及其变化,广西申请并批准了4个考点:

1)南宁考点:

南宁市第二中学凤岭校区地址:广西南宁云景路66

南宁市第三中学青山校区(地址:广西南宁市青山路5号)

(2)柳州考点:

柳州高级中学(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高新五路26号)

柳州市铁一中学(地址:柳州市城站路391号

(3)备用考点:

玉林市第一中学(玉林市玉州区大北路453号)

3. 具体CSP-J/S2022第二轮认证安排: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以及报到、试机、考试入场、食宿安排和防疫要求等,预计在2022年10月20-25日发布《CSP-J/S 2022第二轮认证广西赛区安排通知》。预计在2022年10月20-25日把广西考区的考点考场信息上传到NOI报名系统,请参加二轮的认证者在2002年10月26日-29日下载准考证(含考点和考场信息)。

疫情防控政策

从即日起至参加第二轮认证结束前,除了参加CSP-J/S认证外,建议认证者非必要不要离开居住地。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CSP-J/S2022第二轮广西认证点取消,CCF、CSP-J/S广西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请认证人员自行判定是否报名。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广西赛区竞赛委员会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