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SP-J/S 2020(第二轮)广东地区认证点安排的通知
广东
2020-11-06 11:50:20
阅读量:5502

 
 

关于CSP-J/S 2020(第二轮)广东地区认证点安排的通知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1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20广东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

CSP-S2

2、认证考点

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考点设在广东省的广州市和中山市。共安排4个考点:

认证考点

具体地点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国医西路与康陵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100米(城市公园东南侧约100米)

广州市铁一中学(越秀校区)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兴南路文化里13号(认证考试当天请考生从学校侧门进入)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校本部)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

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

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

3、各位考生所在考点与试室

1)根据考生所在地市,综合考虑有考生同时参加CSP-JCSP-S安排在同一考点等具体要求,安排各地市所在考点。

2)已经晋级第二轮并且成功完成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的考生所在具体考点请查看附件(3)与附件(4)。

3各位考生所在试室将在认证考试前在各认证考点张贴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考点查询所在试室

二、第二轮(CSP-J2/S2组)考试注意事项

1、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认证者进入考场时,只允许携带笔、橡皮等非电子文具入场。禁止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或机器设备入场,无存储功能的手表除外;手机(关机)、U盘或移动硬盘、键盘、鼠标、闹钟、计算器、书籍、草稿纸及背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在考场外。

2、认证考务须知

认证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己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3、防疫检查须知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户口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请查看附件1:疫情防控要求,并下载打印填写好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健康码(不便携带手机的考生请携带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在认证开始的一小时前(即7日上午7:30和下午13:30,到达指定认证点,等待防疫人员进行检查。

在认证过程中,选手须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认证点内不提供食物和饮用水,须保持环境清洁。

当天认证结束后,请选手避免聚集,并尽快离开认证点。

4、考生注意事项

选手必须严格按照CSP规范建立文件夹,否则成绩无效。

选手必须严格遵从监考老师的提示。具体事宜请参考本官网广东新闻版块CSP-J/S 2020(第二轮)广东地区考生注意事项》。

三、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应以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267&hash=BDBDBE&type=11)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2、认证环境

为保证各位考生正常发挥水平,根据各地市、各学校的反馈意见,本年度CSP-J2/S2第二轮认证广东省各考点提供Windows+NOILinux虚拟机系统作为认证环境。具体环境如下:Windows操作系统;DEV-C++Free PascalGUIDEGvimLazarus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附件1: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承诺书

附件3CSP-J(⼊门级) 第⼆轮认证考点分配(⼴东)

附件4CSP-S(提高级) 第⼆轮认证考点分配(⼴东)




联系人:万老师

联系邮箱:csp_js@163.com

联系手机:18126853187(紧急情况请先短信提问)



                                                                2020年11月2日

                                                        CSP-JS广东省认证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