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广东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广东
2019-11-14 09:00:07
阅读量:9676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20191116日至17日举行,现公布CSP-J/S 2019广东省第二轮认证安排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时间、地点与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2、认证考点

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考点设在广州市内。共安排三个考点:

认证考点

具体地点

广州二中初中部

广州市第二中学应元路校区(初中部)(广州市越秀区应元路21号)

广州二中高中部

广州市第二中学科学城校区(高中部)(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11号)

广州六中

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9号)

3、各位考生所在考点与试室

1)根据考生所在地市,综合考虑有考生同时参加CSP-JCSP-S安排在同一考点等具体要求,安排各地市所在考点,如附件(1)。

2)已经晋级第二轮并且成功完成CSP-J2/S2组认证注册报名的考生所在具体考点请查看附件(2)与附件(3)。

3各位考生所在试室将在认证考试前在各认证考点张贴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到考点查询所在试室

二、第二轮(CSP-J2/S2组)考试注意事项

1、认证考务规定

根据《CCF CSP-JS认证须知》、《CCF关于CSP-JS认证考务的工作规范》和《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等规定,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所有选手一律凭准考证及有效证件入场。

2、认证考务须知

认证选手从NOI报名系统中下载准考证,自己打印。有效证件为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护照,如报名用身份证或护照遗失,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学籍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护照号、年级、照片等),一式两份,一份交省组织单位留存、一份作为进入认证场地的证件。否则不予参加。

三、第二轮(CSP-J2/S2组)认证环境及评测方式

1、评测方式

根据CCFCSP-J2/S2第二轮认证技术问题的说明,CSP-J2/S2第二轮认证用机应以NOI Linux系统为认证环境。第二轮认证结束后,所有认证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选手成绩以CCF在最新版本的NOI Linux系统及其指定的评测工具(见链接http://www.noi.cn/gynoi/jsgz/2011-10-21/710464.shtml)下的评测结果为准。成绩反馈及申诉事宜由CCF组织进行,请关注后续邮件或电话通知。CCF不受理因认证环境与上述评测环境的不同而产生问题所提出的申诉。

2、认证环境

为保证各位考生正常发挥水平,根据各地市、各学校的反馈意见,本年度CSP-J2/S2第二轮认证广东省各考点提供Windows+NOILinux虚拟机系统作为认证环境。具体环境如下:Windows操作系统;DEV-C++Free PascalGUIDEGvimLazarusMicrosoft OfficeWinRARPDF阅读器等。




联系人:万海

联系邮箱:

联系手机:18126853187(微信同号,请先加微信并通过微信提问)


             2019年11月12日

                                                        CSP-JS广东省认证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