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联赛(NOIP2023) 福建赛区竞赛的通知
福建
2023-11-13 08:53:17
阅读量:2683

 
 


关于举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联赛(NOIP2023

福建赛区竞赛的通知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3将于20231118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时间

202311188:30-13:004.5小时),机试。

2. 竞赛地点

本次竞赛考场安排在如下2个学校的机房举行,考生根据各自准考证上安排的竞赛地点参加本次竞赛:

1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

2福州外国语学校 (福州市仓山区公园路39号)

3. 参赛对象

完成公示CCF批准的NOIP福建省选手

4. 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未带双证双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学生证、户口簿不能代替身份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参赛,责任自负;

仔细阅读NOIP2023福建赛区参赛须知(附件1)

5. 下载准考证

请经CCF审核认定的、符合NOIP2023考试资格的选手,可以于竞赛开始前2-3,凭新帐号与密码(已以学校为单位发送至报名邮箱)登录网站https://cspsjtest.noi.cn/  (NOI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6. NOIP2023竞赛环境

提供Windows Dev C++开发环境,部分机房提供NOI Linux2.0系统预先申请登记使用NOI Linux 2.0系统的选手,优先安排到安装有NOI Linux2.0系统的机房参加竞赛,未登记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需要使用NOI Linux 2.0的选手,请于20231111日中午1200以学校为单位,由各学校指定一名指导老师收集统计本校需要使用NOI Linux2.0系统的学生信息(附件2,发送至shaoweta@163.com 王老师该条通知已于2023118日在“信息奥赛福建特派员”微信公众号预发布

7. 竞赛费用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带队老师的往返交通、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

NOI福建省组织单位

20231110



附件1: 附件1:NOIP2023福建赛区参赛须知


附件2: 附件2:福建省申请使用linux系统参赛选手信息采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