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2-福建赛区竞赛公告
福建
2022-11-18 10:54:11
阅读量:5872

 
 


关于举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联赛(NOIP2022)福建赛区竞赛的通知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统一安排,NOIP 2022将于2022年11月26日在各省赛区同步举行,NOIP2022福建赛区将于11月26日在福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地点、对象及注意事项

1. 竞赛时间

11月26日8:30-13:00(4.5小时),机试。

2. 竞赛地点

福州考场(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

3. 参赛对象

经CCF批准并完成公示的NOIP选手。

4. 注意事项

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准考证提前20分钟前往指定考点,接受体温检测,之后才能进入考场;

未带“双证”或“双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学生证、户口簿不能代替身份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参赛,责任自负;

参赛选手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仔细阅读NOIP2022福建赛区参赛须知” (附件3)

5. 下载准考证

经过CCF批准并公示的选手,可以于11月24日9时开始,凭新帐号与密码登录网站cspsj.noi.cn(NOI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请选手务必登录系统后先在“我的资料”内上传个人照片,再下载准考证。

6. NOIP2022竞赛环境

Windows + NOI Linux2.0虚拟机系统,已经预先申请登记使用NOI Linux虚拟机的选手,优先安排安装有NOI Linux2.0虚拟机系统的考场,未登记相关信息的人员一律默认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


二、 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

2022年11月25日下午13:30-17:00

2.报到地点

福建师大附中考场: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师大附中报告厅前厅

3.报到流程

报到

流程

(1)

(2)

(3)

签到

提交:

防疫相关材料:含福建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健康承诺书等(详见附件1、附件2)、

看考场、试机15:00-16:30

4. 竞赛费用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带队老师的往返交通、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

三.考试防疫相关事项

为保证NOIP2022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请自觉遵守考点属地防疫要求。一切防疫未尽事宜,以考点属地防疫(附件1、附件2)要求为主。

特别建议:由于当前疫情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考生可自愿按照考点属地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到达考点城市,入住考点学校附近酒店备考。

因疫情政策等客观不可抗拒因素,如有部分考生因不满足防疫要求无法进入考场考试的情况,NOI福建省组织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NOI福建省组织单位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1: 附件1-NOIP2022福建赛区防疫要求


附件2: 附件2-NOIP2022福建赛区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3: 附件3-NOIP2022福建赛区参赛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