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2022福建省队选拔赛通知
福建
2022-03-10 17:01:02
阅读量:7438

 
 

根据《CCF关于NOI2022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通知》,福建选拔赛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负责实施。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福建师大附中

二、考试时间:

2022年4月4日-5日(周一、周二),每天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

三、参赛对象:

1.NOIP2021二等奖(成绩100分)以上,高中阶段在校在学且学有余力的学生(不含高三以及同一年级不能参加两次)。

2. 根据《CCF关于举办NOI女生竞赛的通知》,女生竞赛采用NOI2022统一省选考试,与省选同步进行。报名参赛的女选手须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

1)参加NOIP2021且分数不低于总分的25%,即成绩高于(含)100分;

2)NOIP2021成绩排名位于所在省女生前四名(含)。

符合报名条件的福建考生人数为4人。所有符合女生赛参赛资格的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请在“备注”栏标注:“参加女生竞赛”。

四、组队规定:

1.按省选综合成绩名次选拔NOI2022福建省队队员:

省选综合成绩=NOIP2021(A)成绩÷4×30%+NOI2022统一省选(B)成绩÷6×70%

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女生竞赛的成绩仅由本次统一省选决定,获奖与入选NOI规则详见《关于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通知》。

2.队员组成:

(1)省队中A类和B类队员,均为高中生。

省选综合成绩排在前5名的选手(4男1女)进入A队(女选手的成绩单独排序最高者入选A队),其他选手根据给定名额和所得分数依次进入B队。

每校入选名额不超过本省A、B名额总数的三分之一(四舍五入),得分最高且入选省队的女选手不占该比例。

(2)综合成绩相同时,按以下顺序选择:

①按NOIP2021成绩顺位选择。

②较高年级学生有较高优先权。

③如以上二点仍相同,则由活动省组织单位组织面试决定。

(3)CCF授予参加NOI2022资格的女选手,以B类的身份参加NOI2022。

五、报名报到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至325日,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名方式:登录https://f.wps.cn/w/u7VZ8Eu1/,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以便资格认定

3.报到时间:2022年4月3日下午3∶00至5∶00,携“安全考试承诺书”,“八闽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前往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福建师大附中小礼堂报到。

4.2022年4月3日下午4∶00至5∶00熟悉考场。

5.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8905913867。

六、注意事项

1.省选活动零费,食宿、交通费自理。

2.活动会务组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购买了活动期间(4月3日-5日)的人身意外保险。

3.建议外地学校,由指导教师领队,负责专车接送本校学生参加活动。

福建省计算机学会

2022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