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19福建省第二轮认证安排通知
福建
2019-11-14 09:01:03
阅读量:6361

 
 

CSP-J/S2019第二轮认证将于1116-17日举行。经CCF批准福建省设置三个考点,分别是:福州考点辖福州市、莆田市、宁德市、三明市、南平市、平潭;厦门考点辖厦门市、漳州市、龙岩市;泉州考点辖泉州市。

一、报到地点:

福州三中考场: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43号图书馆一楼福州三中食堂

福建师大附中考场: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路15号润德楼小礼堂

福州八中考场:福州市台江区八一七中路707号实验楼一楼

福州十八中考场:福州市鼓楼区通湖路118号教学楼一楼架空层

厦门一中考场:厦门市思明区文园路75号厦门一中高中部捷中图书馆407

厦门双十中学考场:厦门市湖里区枋湖路789号 双十中学高中校区行政楼一楼

泉州一中考场:泉州丰泽区泉泰路309号泉州一中东海校区科艺楼

二、报到时间:2019111513:30-16:00结束报到。

三、报到流程

报到流程

1

2

3

4

签到

确认准考证号

领取考生须知

看考场、试机

第一场 14:55-15:55

第二场 16:00-17:00

 

四、注意事项
    1.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00

2019年11月16日(周六)

CSP-S2组day1

CSP-J2组

2019年11月17日(周日)

CSP-S2组day2

 

2.参加认证者必须持个人有效证件和准考证CCF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入场,未带“双证”“双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学生证、户口簿不能代替身份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影响本人第二轮认证,责任自负。

3.省认证组织单位在第二轮认证期间为每位认证者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带队教师和指导教师是第二轮认证期间认证者的监护人。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   电话:18905913867

 

附件1.CSP-JS2019第二轮考点座位分布-福建

附件2.CSP-JS选手及指导老师须知(Windows)

附件3.CSP-JS选手及指导老师须知(NOI-Linux)

 

                                           CSP-J/S福建省认证组织单位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