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注意事项
北京
2022-09-15 17:01:05
阅读量:19983

 
 

按照CCF关于举办CSP-JS 2022的有关通知要求,对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做出如下安排:

一、认证时间

CSP-J1(入门级)20229月18日(周日)9:30-11:30;

CSP-S1(提高级)20229月18日(周日)14:30-16:30。

二、认证地点

选手请于2022916-18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认证地点标注在准考证上。

三、注意事项

一)本轮认证全部采用纸质试卷、答题卡答题。请认证者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答题卡使用说明详见附件。因全部采用机器判卷,无人为参与,请务必正确填涂答题卡,答案写在试卷上无效,由于不规范填涂答题卡导致的失分,责任由选手承担。

二)请根据准考证提前确认认证点,选手只能在指定的认证点参加认证,因记错时间或走错认证点造成无法认证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三)选手进入认证点时必须出示下列证件和证明,凡不符合要求者均不得进入认证点。

1.认证者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准考证

2.防疫相关材料:

1)本人及共居者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2)本人及共居者大数据行程卡,要求:7天内到达或途经只有北京市;

3)健康承诺书。

有关防疫材料的详细说明,请阅读《关于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所有参加认证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此通知,并严格遵守,如有违反,一律不得进入认证点。

以上材料进入认证点时交给工作人员。

(四)活动全程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

(五)如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认证点无法如期举办认证活动,则此认证点取消,因CSP-JS 2022第一轮认证为全国统一时间、统一内容的认证,无法延期和补考,敬请理解。

附件:CSP-JS 2022北京地区第一轮认证答题卡使用说明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2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