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NOI2022北京队选拔的通知
北京
2022-03-04 14:29:51
阅读量:2845

 
 

各参赛学校:

遵照CCF《关于NOI2022省选相关组织工作的通知》、《CCF关于NOI2022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关于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通知》,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NOI2022北京队选拔工作,本次北京队选拔参加全国统一省选,由CCF统一命题,统一评测,2022女生竞赛(北京)与NOI2022北京队选拔同步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4月4-5日,每8:30-13:00。共安排两试,每试3道题,不再区分A/B试卷类型。

二、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洼路33号)实验楼四层机房。

、选拔制度

NOI2022北京队选拔成绩由NOIP2021成绩(标准分,占40%)和统一省选成绩(标准分,占60%)组成,满分为100分。具体计算公式为:

北京队选拔成绩=NOIP2021成绩标准分×40+统一省选一试成绩标准分×30+统一省选二试成绩标准分×3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其中,标准分计算方式为:该场考试选手成绩/该场考试北京选手最高成绩。

如有若干选手的总成绩分数相同,则按照《CCF关于NOI2022省内选拔的若干规定》中的相关说明进行排序。总成绩排在前5名的选手(4男1女)进入A队(女选手的成绩单独排序,总成绩最高者进入A队)。其他选手根据给定名额和所得分数依次进入B队。

女生竞赛的成绩仅由本次统一省选决定,获奖规则与入选NOI规则详见《关于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通知》。

四、报名

1.报名条件

NOIP2021成绩在150分以上(包含150分)的北京选手(非高三)可自愿报名。主办单位将根据承办校符合条件的机器数量及报名选手NOIP2021成绩由高至低依次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公示结果为准。

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条件详见《关于2022女生竞赛的报名通知》,符合条件的女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请在“备注”栏标注:“参加女生竞赛”。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3.报名方式

此次选拔为选手自愿参加。主办单位只接收选手学籍所在学校提交的报名,不受理个人报名。学校请统一组织本校学生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按时发送至指定邮箱。未按规定方式报名擅自前往选拔活动现场者,能参加活动,责任由当事人承担。

4.费用

本次选拔活动不向选手收取任何费用,选手往返交通费自理。

、注意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CCF NOI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noibeijing@126.com

            附件:NOI2022北京队选拔报名表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2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