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 2020北京赛区活动安排
北京
2020-11-30 15:30:54
阅读量:4466

 
 

NOIP 2020将于125日举办。现将北京赛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20125(周六)8:30-13:00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环境及评测方式

NOIP 2020北京赛区采用NOI系列活动标准竞赛环境(20161108日更新,具体说明见: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559&hash=E4E249&type=11)。个别考点采用Windows+NOI Linux虚拟机系统的形式,要求选手竞赛全程保持在NOI Linux环境下,如选手自行跳出虚拟机系统,在Windows下进行答题等操作,造成后果由选手承担。竞赛结束后,所有选手源程序提交CCF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三、注意事项

1.选手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等)、准考证按时参加认证。准考证请于1127日起登录系统(http://noip.bjkjcloud.com/tickets/check)下载打印。

2.请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确认竞赛地点,选手只能在指定的地点参加竞赛,因走错地点造成的后果由选手自行承担。

3. NOIP 2020北京赛区将采用程序回收系统收取选手答案数据。为方便选手熟悉系统使用,特安排12418:00-20:00为熟悉系统环境时段,选手可登录系统演练提交操作。

练习网址:http://noip.bjkjcloud.com/examcollect

练习账号:选手准考证号,如:BJ-0001

   码:123456

4.程序回收系统仅用于选手提交源代码,编写代码、编译、调试等操作均要求在考点提供的NOI Linux标准竞赛环境下完成,选手只需将完成的源代码通过回收系统进行提交。注意不要直接在程序回收系统中编写代码,以免出现代码丢失的情况。程序回收系统的使用说明见附件。

5.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同时,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进校要求填写《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选手提前准备好北京健康宝绿码,八十中考点的选手请提前打印并按要求规范、准确填写《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以便节约入场验证时间。“黄码”、“红码”、资料不全人员及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请全程带好口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珊

邮箱:noibeijing@126.com

附件:1.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

    2.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01130

附件1:程序回收系统使用说明.pdf (392.4KB)附件2: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xlsx (12.3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