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北京考点安排
北京
2020-10-01 15:22:03
阅读量:20803

 
 

按照CCF关于举办CSP-J/S2020的有关通知要求,对北京市第一轮认证做出如下安排:

一、认证时间

CSP-S1组:20201011日(周日)9:30-11:30

CSP-J1组:20201011日(周日)14:30-16:30

二、认证地点

CSP-S1组: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CSP-J1: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甲16号)

北京市第一七一中学东校区(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8号)

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本轮认证全部采用纸质试卷、答题卡答题。请认证者务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答题卡使用说明详见附件3

2.请认证者持注册报名时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或护照)、准考证(106-11日在rg.noi.cn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按时参加考试。

3.为保证活动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现场将采取“北京健康宝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提前准备好北京健康宝绿码,以便节约入场验证时间。“黄码”和“红码”人员及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者不能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请全程带好口罩。

 

 

 

北京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