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安徽考区通知
安徽
2020-11-30 08:50:35
阅读量:2196

 
 

根据CCF NOIP2020报名通知要求,NOIP2020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安徽考点安排在合肥一中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名

参加本次竞赛的选手名单已有CCF确定,并已通知到指导老师,凡不在名单中的选手不具有参赛资格。

二、报到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1、报到时间:20201241300-16:00

2、报到地点:合肥市滨湖新区西藏路2356号合肥市第一中学体育馆。联系人:汪老师。

    请参赛选手和老师凭赛前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签字的健康承诺书(附件1)到报到地点领取胸牌等相关资料,查看自己所在考场、座位号。正式竞赛时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等)和胸牌。凡没有赛前7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签字的健康承诺书的选手或老师一律不准参加本次竞赛或进入校园。

三、竞赛日程  

熟悉机器:20201241600-1640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逾期不再提供熟悉机器时间。

正式竞赛:2020125日上午8:30-13:00;

竞赛结束后即疏散。

四、防疫要求

1、所有涉赛人员(含学生、指导老师、工作人员等)均需扫描安康码,结果为绿色安康码才能进入校园报到。

2、所有竞赛学生在竞赛期间出入公共场所均需佩戴口罩,请自行准备口罩。

3、凡近21天内有出入境史的、根据国务院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等级、来自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禁止参加本次竞赛。

4、请所有竞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如实填写附件1中的健康承诺书,并于报到时与核算检测报告一并交予承办方。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食宿自理,自主联系宾馆。竞赛选手负责人要根据竞赛日程安排好学生的生活、交通等事宜,确保学生安全。

2、本次竞赛使用的语言环境为最新版本Noi Linux(参见noi官网www.noi.cn),不提供windows系统。

  3、未经主办单位同意而擅自前往竞赛举办地要求参加竞赛者,承办单位不予接待,责任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安徽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办公室

年十一月二十二

附件1健康承诺书.docx (17.6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