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 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安徽)
安徽
2020-10-20 11:14:42
阅读量:7115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1011日举行,现公布本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所在学校、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入围后,再按照CSP-S/J2020认证流程的日期安排,进行报名和交费。

 一、第二轮(CSP-S2/J2组)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117日(周六)

CSP-J2

CSP-S2

 

二、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关于举办非专业级软件能力认证的公告》和《CCF关于举办CSP-J/S的报名通知》的文件精神,根据安徽省实际情况和认证场地所限确定按以下三类名额依次选拔进入第二轮:


一、第一类:各地市报名人数的20%进入第二轮。


二、第二类:各地市上一年度CSP-J/S一等人数占安徽省总一等人数比例。


三、第三类:对安徽省CSP-J/S做出贡献的单位(考点)以及对安徽省信息学普及和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请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号和所在学校是否和本人一致,再确认是否进入第二轮。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http://www.noi.cn/xw/2020-10-11/715674.shtml

请考生于第二轮报名结束后在此查看安徽省CSP-J/S 2019第二轮的考点安排。

联系人:朱强  邮箱:a

 

安徽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办公室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