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NOI2020的报名通知2020-07-21 16:50:00阅读量:19350

 
 

37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2020)将于2020816-21日在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举行。受疫情影响,NOI2020的举办已取得长沙市相关单位的批准。若干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费:0元,即参加竞赛的选手无须缴纳参赛费。

二、领队和教师费用:

1.领队和指导教师:2600/人,CCF会员2200/人。

2NOI省特派员,注册费为零,食宿自理。

三、报名:

1.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2312:00,省特派员负责。

各省以省选后公示后并确定的名单上报。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改信息,如有错误,相关人承担责任。

2.教师报名后,除由于CCF确认的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撤销。如赛前7日(8824时)前提出退出申请并得到许可,退还注册费50%,此后注册费不退。

3.竞赛期间,所有人员凭胸牌出入赛区,无胸牌不得进入赛区。个人胸牌不得转借他人,一旦发现,胸牌没收,当事人立刻失去参加资格,CCF对相关人均以不诚信处理。

四、注册照片

参赛选手和教师报名时需提供个人证件照电子版,否则不能完成注册。

照片必须是6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白色背景,规格:48X33mmJPGPNG格式,不小于800KB

五、健康证明:

凡参赛选手和教师,在816日报到日必须提供7日内(810-16日)所做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医学报告。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