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关于CSP-JS第二轮规模的规定2019-10-25 16:44:21阅读量:72336

 
 

为满足更多认证者参与及扩大计算机科学普及的需求,为明年全面实行机试做好准备工作,现对CSP-JS第二轮规模规定如下:

1.各省CSP-JS认证组织单位可以设立多个第二轮认证点,在各省确保监考及考务管理得以保证的前提下可适当放宽同一个城市的限制。但需保证不同认证点的竞赛环境和设备完全符合第二轮的要求,各认证点有完善的负责认证工作的管理机构,明确人员和相应的责任。

2.设立认证点必须事先向CCF申请(填写表格),批准后实施。

3.在省内条件许可的情况下,鼓励和支持更多的认证者参加第二轮认证。CSP-JSJ组入门级和S组提高级两组第一轮进入第二轮的比例分别不低于第一轮参加人数的20%(含)。因赛场空间、设备数量、考务管理等存在困难导致无法达到20%晋级率的省份,须向CCF提出申请后适当降低晋级比例,但晋级率不可低于15%

4.在第二轮认证等级评定时,将对几个指标所占的权重比例做适当调整,暂定调整后的指标和比例分别为:第一轮参加人数占10%、第二轮参加人数占30%,第二轮平均分占60%

5.CCF将对过去三年(不包括2019年)有作弊现象或管理不规范的省份严格审查且限制增加规模。

对于按上述规定实现有困难的省份,可提出申请,CCF将根据实际给予特别处理。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