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NOI系列活动考场纪律2019-09-30 22:33:45阅读量:32363

 
 

开赛前5分钟,由监考向参加者宣读如下6条。

(宣读人记录在现场监考表格中)

1.带入考场物品规定:参加者仅可以携带笔、饮用水和食品进入赛场,不得把手机、优盘等电子设备、书包、书籍等带入赛场,如发现违规,不管是否使用,均按作弊处理。

2.考试前后: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参加者不得操作机器、使用鼠标键盘等设备。考试结束铃声响后,参加者立即停止答题,不关闭计算机,按照监考员的要求离开考场。

3.考试期间: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参加者不得擅自离开赛场。如需去洗手间、身体不适或其他帮助,参加者须举手示意

4.作弊及处罚:凡在考试期间有抄袭、主动被抄袭、暗示、传递纸条、通信、夹带、替考等行为者,均按作弊处理。如被抄袭者知情但不报告,也同样以作弊处理。作弊者被禁赛三年,并全国通报。

5.监督和举报: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现场可向监考员举报,赛后可向CCF实名投诉(noi@ccf.org.cn)。

6.突发情况:考试期间如遇到特殊情况或突发事件,务必听从监考员指挥。


问:每位参加者是否已经清楚如上规则?必须回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