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P2020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浙江赛区考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浙江
2020-12-02 16:45:54
阅读量:2454

 
 

NOIP2020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将在125进行现将浙江赛区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竞赛时间

125830-1300

二、竞赛地点

1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杭州市文三路188)。

2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杭州市西湖区蒋369

3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文渊中学(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扬帆路1050扬帆路与笃学路交叉口)

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提示的考点参加竞赛。考点不提供停车,车辆停靠请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考点信息见附件1

三、竞赛要求

1选手应在竞赛前登录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www.qsnkj.org.cn),点击报名查询,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准考证,并以页面打印的方式打印准考证。

2、选手必须携带报名时填写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未办理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准考证参加竞赛。如因特殊情况无上述指定身份证件原件,请学籍所在学校出具附带选手照片、身份信息的学籍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未携带上述有效身份证明或者准考证的选手,一律不得参加竞赛参赛选手在赛前应仔细阅读《选手须知》附件2)。

3为保证顺利参加竞赛,请选手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进行身份核查。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选手报名时填写的指导教师可根据考点管理要求凭借本人身份证件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

4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考点将采取“健康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选手提前申请考点城市的健康码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实时手机绿码或选手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彩色打印文件未按要求出示绿码者或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建议选手按照实际需求携带消毒液等个人防疫物品。

5竞赛期间,考点单位不提供餐饮服务。选手可自行准备饮用水及点心(仅限简易无较大气味食品)。

四、其他事项

竞赛结束后,组织单位竞赛人员的源程序发送至中国计算机学会进行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五、联系人

省竞赛办公室:赵国治 王琳

邮箱:csp_zhejiang@163.com

附件:1NOIP2020浙江赛区考点信息

2NOIP2020浙江赛区选手须知

附件1 NOIP2020浙江赛区考点信息.pdf (214.3KB)附件2 NOIP2020浙江赛区选手须知.pdf (109.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