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浙江)
浙江
2020-10-21 15:32:05
阅读量:15422

 
 

CCF非专业级别软件能力认证(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于2020年10月11日举行,现公布本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第二轮认证完整名单另行通知,详见附件。

请认证者对照个人准考证号、成绩,仔细查看晋级第二轮的规则,确定入围后,再进行报名。

      第二轮晋级规则

根据CCF对认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浙江省实际情况,第二轮认证按照如下规则确定入围名单:

1、A类:按第一轮认证成绩进行筛选,分数线和名额分配如下:J组入围线77.5分,共805名,S组入围线71.5分,共796名。具体认证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2、B类:奖励名额。奖励对象第一部分是承担CSP-J/S 2020第一轮认证工作的各市组织单位,市级组织单位可以推荐不超过(本市考点数*3)个名额,推荐的认证者组别不限,具体考点所在学校优先;奖励对象第二部分是承办CSP-J/S 2020浙江省第二轮认证工作的单位,奖励不超过16个名额,推荐的认证者组别不限。请相关单位确定好推荐人员名单,于10月22日12:00前将奖励名额推荐表(附件3)发送给联系人。

      第二轮认证报名请见NOI网站首页动态新闻。

 

      联  人:赵老师 王老师

      联系邮箱:csp_zhejiang@163.com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0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