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云南省)
云南
2020-10-19 17:14:18
阅读量:1462

 
 

CSP-J/S2020第一轮认证成绩及第二轮晋级规则公示(云南省)

CCF CSP-J/S 2020云南省第一轮认证已于20201011日在各认证点顺利举行,现公示云南省认证者成绩、第二轮认证晋级规则和名单,详见附件。若认证者对成绩有异议,请于102216时以前通过指导教师联系本省特派员复核。

    第二轮晋级规则:

    条件一:正常参加了第一轮CSP-J/S认证。

    条件二:第一轮认证分数达到云南省认证分数线。认证分数线为入门组20分,提高组24.5分。

    所有具有CSP-J/S2020第二轮认证资格的选手,均需按时完成以下步骤,方可参加认证:

    1,在校学生向学校负责教师报名,确认是否参加第二轮认证。“个人报名”的选手,直接联系本省特派员报名。本次确认需在1021日前完成。

    2,在报名网站(rg.noi.cn)完成注册、报名和缴费,具体通知会发布在NOI官网。

 

    关于第二轮报名、认证等相关规则,若本通知与NOI官方相关通知有冲突之处,请以NOI官网通知为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37 5952 6900

                                                                                 CSP-J/S2020云南省认证组织单位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