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报到通知
江苏
2020-10-21 15:31:57
阅读量:2399

 
 

各有关学校:

CSP-J/S 2020第二轮认证(江苏地区)将于2020116日(周五)----117日(周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举行,现将有关报到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近东门)

2、报到时间: 11610:0016:00

3、食宿安排:食宿自理,学校所有食堂支持微信二维码支付,如需用餐的可直接前往各食堂购买,不提供发票。

4、报到注意事项:

(1)专家、技术支持人员及工作人员请于6日下午14:00前在南航江宁校区计算机学院一楼大厅报到,14:00在计算机学院113会议室参加考务工作会议,会后将对机房考试环境进行全面测试与检查。

(2)因疫情防控要求,116日报到工作由13地市领队完成,领队需要携带选手、领队及指导教师签订好的CSP-J/S2020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和附件2)、选手签订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为本地市选手、指导教师报到,领取参赛证及手册。

116日仅领队可以由南航江宁校区东门凭身份证刷卡进入校园。

117日领队、指导教师及选手可凭身份证(不可使用临时身份证)刷卡进入校园,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在1号楼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由南航江宁校区大西门进出校园,在计算机学院实验楼(D12A号楼)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由南航江宁校区东门进出校园。所有进校人员需步行进入校园,并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3参加认证的选手请于113-7日自行打印准考证,认证时凭身份证、准考证及参赛证进场。

 (4) 原则上要求各学校委派带队教师管理学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回本单位报销。学校不委派带队教师的,由领队带队管理学生。各市领队应统计本市参加的指导老师,填写附件41028日前发送至邮箱:jsoi@163.com

5)请各市领队创建本市参加第二轮认证的选手QQ群,指导教师、家长及选手均可以加入,认证前用于发布通知,每场认证结束后用于发布选手代码。

6)因疫情原因,报到当天的领队会议改为1151900-2000点腾讯会议,会议号及密码将在会议前1小时下发给各市领队,仅限领队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7) 117日上午10:00,在南航计算机学院一楼113会议室召开省冬令营方案研讨会,请全体省级教练员参会。

5CSP-S/J第二轮认证工作流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角色

1022-29

全天

网站注册、审核

教师、认证组织单位总负责人

1022-30

全天

网站注册、报名、审核

认证者、教师、认证组织单位总负责人

1024-31

全天

认证者状态为“等待CCF管理员审核”后,开始进行最终确认报名

认证者

(最终确认报名后,审核状态不会改变)

111

9:00-16:00

生成准考证号、提交报名表、CCF审核报名表

认证组织单位总负责人、CCF

113-7

全天

下载准考证

认证者

117

8:30-12:00

CSP-J2组认证

入门级认证者

14:30-18:30

CSP-S2组认证

提高级认证者

1123

17:00

公布第二轮初评成绩

CCF

1124-26

2616:00申诉结束

申诉期

CCF

1127-121

申诉处理期

 

CCF

127日左右

 

公布最终认证成绩

CCF

6、报到路线:

南航江宁路校区位于江宁开发区将军大道29 ,今年不安排接站,请各校自行前往,报到路线推荐:

A.自行前往的老师和同学可参考以下提供线路到校(各车站——南航将军路校区)。

1)南京火车站:(1号出口进) 乘坐地铁1号线,在软件大道站下车(2号口出),步行至尹家巷站,乘坐768 (719 ) ,在南航北门站下车,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48

2)南京南站:9号出口进,乘坐机场S1线 , 翠屏山站下车,2号出口出,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19

3)中央门长途汽车站:步行至小市站乘坐地铁3号线,在胜太西路站下车,下车向西1129米步行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53元)

4)南京长途汽车东站:69 (长途东站上,新庄广场东站下,1),换地铁3号线(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上,胜太西路站下,13),下车向西1129米步行至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打车费用约49

B包车及自驾前往:

往南京机场高速方向,在翠屏山出口下,红绿灯右转1千米到。

7特别提醒:选手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参赛证,认证时放在座位上供监考人员查验。

8、领队及带队教师是学生的临时监护人,要切实注意安全。

联系人:张老师  025-86670717

附件:

1CSP-J/S2020健康承诺书(选手)

2CSP-J/S2020健康承诺书(领队/指导教师)

3、关于参加CSP-J/S的诚信承诺书

4、领队及指导教师回执

5、日程表

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周边示意图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201021